成都通甲優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通甲優博

公司名稱:成都通甲優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華陽街道天府大道南段846號
成立時間:2015-02-27
創始人:徐一丹
公司網址:http://www.topplusvisio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成都通甲優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通甲優博
公司描述
成都通甲優博科技是一家融合互聯網技術+計算機視覺技術的科技公司,產品有driving+駕駛行為分析系統、glasses+虛擬眼鏡試戴系統、UAV+無人機跟蹤與穩像系統等。
管理團隊
徐一丹 龍學軍 王敏 葛雪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通甲優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Topplus)成立于2015 年2 月,是領先的計算機視覺與人工智能原創算法公司,立足雙目視覺,發力圖像測量,在計算機視覺、增強現實等領域積累了豐富的系統開發經驗。

通甲優博目前致力于在智能移動端視覺、機器人視覺、無人機視覺、智慧城市與物聯網、虛擬試穿戴與購物輔助等領域提供系統解決方案。創始團隊成員全部來自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國防科技大學、電子科技大學、斯圖加特大學等國內外院校,全部擁有碩士及以上學位,三分之一擁有海外學習和工作經歷,其中包括國家重點項目總工程師、Intel,SAP大區高管和技術高管、上市公司COO,新媒體創業公司CEO等;公司其中碩士以上人才占73%,2017年計劃擴展至 150 人,以及來自華為、聯想、奧美等機構的骨干。

公司開發的TopGlasses? 虛擬眼鏡試戴模塊和TopUav? 無人機視覺模塊和,市場占有率、技術含量和專利申請量均居于行業領先地位,與高通、舜宇光電、中科創達、可得眼鏡、零度智控等建立了業務伙伴關系;2017年,通甲優博向全球開發者和機構開放商用級人臉引擎VOOME的永久免費下載;團隊也成為四川首個獲得商業無抵押貸款的初創公司,并獲得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

2016 年 12月,中科院于起峰院士工作站順利落地,讓通甲優博成為全國率先擁有院士工作站的創業公司,并建立起立體視覺與增強現實、視覺導航與跟蹤、大數據與深度學習三個實驗室,全面增強系統研發能力;公司創始人:、CEO 徐一丹博士和聯合創始人:龍學軍博士入選2016年四川省“千人計劃”。

團隊成立以來,新申請國際、國內專利百余項,并連續作為VALSE 2016 、2017視覺與學習青年學者研討會的鉑金贊助商,持續參與、支持計算機視覺與機器學習領域的各項頂級會議。


廣州基巖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豹云網絡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意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口袋時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先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藍書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百潤投資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