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信用數據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公信用數據

公司名稱:大公信用數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南路47號六層615室
成立時間:2014-03-24
創始人:關建中
公司網址:http://www.dgefcis.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大公信用數據有限公司_大公信用數據
公司描述
大公信用數據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聯網金融評級機構和互聯網信用信息大數據公司,主營數據處理、企業管理咨詢服務和軟件開發服務。
管理團隊
關建中 黃晉西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公信用數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互聯網金融評級機構和互聯網信用信息大數據公司,主營數據處理、企業管理咨詢服務和軟件開發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企業信用風險管理系統
該系統通過大公信用評級原理對企業信用的關鍵點進行分析,為每個不同的企業建立一套合理有效的信用評級模型和信用體系,對企業所面臨的戰略風險、運營風險、市場風險、宏觀行業風險、法律風險、財務風險等進行統一管控,同時,還實現以企業歷史經營數據、行業經濟發展數據等為基礎的一套預警評估模型,為企業對未來一段時間內可能發生的信用風險進行預警監控,全方位的提升企業信用風險管理能力。
2、金融機構信用評級系統
根據國家監管部門關于金融機構內部評級體系的相關要求,并基于國內各大商業銀行和非銀行金融機構(證券、保險、信托、融資擔保、汽車金融、財務公司、互聯網金融公司等)自身業務發展的需要,大公信軟提供了一整套完備的金融機構內部評級系統解決方案,涵蓋了信用評級體系咨詢與建設、軟硬件技術實施、信息安全保障、數據支持、產品培訓等服務內容。
3、企業債務風險管理系統
該系統解決企業的三個問題:一是企業的資本預算問題,二是企業的融資決策問題,三是企業短期融資和凈營運資本問題。憑借大公其在債務評級方面的先天優勢,結合豐富的風險管理經驗,為各大型企業及集團用戶提供融資決策模型分析,并對企業的債務的風險進行監控。系統主要功能包括企業債務管理、債務風險監控、融資決策分析等。


杭州普濟醫藥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商客通尚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京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京華未來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洋蔥基金

北京百魚環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卡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