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炫蹤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炫蹤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炫蹤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楊新東路26號491室
成立時間:2011-09-11
創始人:李化亮
公司網址:http://www.shinezon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炫蹤網絡股份有限公司_炫蹤網絡
公司描述
炫蹤網絡是一家專注于面向歐美市場的游戲開發及運營。致力于打造頁面游戲。
管理團隊
李化亮 張素蘭 吳江 張楠 李化宇 李化雷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6日,炫蹤網絡獲得4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杉杉創投、歐擎資本(歐擎集團)、湖南高新創投集團、久有股權基金、華鑫證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炫蹤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Shanghai Shinezone Network Technology Co.Ltd 簡稱炫蹤)于2008年成立浦東新區,是專業從事社交網絡游戲開發及運營的公司。

炫蹤集合來自全球頂尖游戲公司的優秀人才,核心團隊組成人員均具備高素質的管理及技能水平,拉近每一位炫蹤人和業界資深網游公司的距離。

我們還年輕、我們擁有更強大的發展!

炫蹤旗下擁有《FLOWER SHOP》、《微城市》、《機甲戰士》、《城市與文明》、《紅警大戰》等二十幾款游戲,并已與FACEBOOK、新浪等頂尖互聯網媒體公司建立戰略合作關系。

面對千變萬化的市場需求和層出不窮的挑戰,炫蹤創新精神永不代謝,不斷研發新的精品游戲項目。

拓展和立足海外市場給炫蹤帶來良好穩定的收益,目前已順利登錄歐美、日本、俄羅斯、巴西等海外市場,成為海外游戲行業中最具潛力的一份子。

炫蹤秉承自主開發的創作精神,實現立足本土、力拓海外的全球一流游戲開發公司。


SoundCloud

南京天紫微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泰安云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賽仕軟件(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北緯三十一度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南方報業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菲耐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