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云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豹科技

公司名稱:泰安云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泰安市泰山區萬達廣場4號樓1004戶
成立時間:2015-11-19
創始人:劉正鵬
公司網址:http://www.yunbaokj.com/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泰安云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云豹科技
公司描述
泰安云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從2013年開始進入流媒體互聯網傳輸技術的研究,經過2年時間的學習和研發,FMSCMS直播系統在2015的春天面向社會發布,云豹網絡科技更成為國內第一家專業開發視頻直播程序軟件以及出售直播程序源碼為主的公司,云豹直播(泰安云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作為業內領先的直播程序開發商,全面分析市場趨勢,強勢推出最符合市場需求的直播營銷方案----云豹直播系統。
管理團隊
劉正鵬 張欽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泰安云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泰山腳下,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互聯網軟件企業。目前公司旗下有云豹直播、云豹無人機、云豹群控系統三大品牌。公司長期專注于音視頻直播平臺發展及軟件產品、解決方案的研發和服務,具有豐富的互聯網軟件研發和直播業務運維經驗,擁有員工百余人,更有一批互聯網領域10余年從業經驗的專業團隊。
主營業務和產品
云豹直播主要提供直播系統開發服務,包含:手機直播程序開發、電商直播開發、教育直播開發、會議直播開發;云豹直播專業直播系統開發已經三年,在直播系統開發服務領域國內領先,擁有雄厚的開發實力團隊和優質的售后服務保障體系。云豹直播主要面向的客戶是想做直播平臺的公司或者個人。


彤程新材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摩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享票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川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費切爾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東資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輕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