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程新材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彤程新材

公司名稱:彤程新材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花園石橋路33號901室
成立時間:2008-06-04
創始人:Zhang Ning
公司網址:http://www.rachem.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彤程新材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彤程新材料集團_彤程新材
公司描述
彤程新材是一家輪胎橡膠用化工材料供應商,主要從事細化工材料的研發、生產、銷售和相關貿易業務,產品包括高純度烷基酚PTBP、POP、烯烴及酚醛樹脂,應用于汽車材料、通用橡塑、醫療材料等領域。
管理團隊
Zhang Ning 周建輝 施金貴 HWANG YUH-CHANG 湯捷 蹇錫高 Li Alexandre Wei 劉志京 顧云岑 丁永濤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27日,彤程新材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65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彤程創建于1999年,是全球重要的輪胎橡膠用化工材料供應和服務商之一。

彤程創業伊始,即從事全球知名品牌的輪胎橡膠用化工材料的商貿代理,以誠信品性和專案化服務方式,逐步成為國內外主要輪胎橡膠客戶的長期合作伙伴。自2005年起,彤程開始構建自己的研發及技術服務團隊,分別于2006年和2011年在北京和上海建立南北兩個研發中心,并榮獲國家實驗室認可證書。

基于強大的自主研發能力,彤程在上海、江蘇等地建設并投資了具有新一代國際標準的生產基地,以推進集團貫通上、下游產業鏈并形成完備的一體化全產業鏈的戰略,目前已擁有生產高純度烷基酚PTBP、POP、烯烴及酚醛樹脂的能力,服務范圍也從輪胎橡膠用化工材料,擴展至汽車材料、通用橡塑、醫療材料、食品添加劑等諸多領域。

在中國制造轉型的時代背景下,彤程確立了“以創新和負責任的方式推動中國化工產業可持續發展”的企業愿景,堅持技術創新和管理創新,致力于成為全球范圍內擁有全產業鏈競爭優勢的化工材料制造和服務商,為客戶和合作伙伴的事業發展持續貢獻力量。

彤程已走過十幾載春秋!十幾年創業和探索,彤程已從一家依托全球知名化工企業的獨家代理經銷商,成長為集營銷、物流、信息交互、技術支持、研發生產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集團。回首十幾年的道路,我們做對了三件事情:

選對了業務領域:橡膠及輪胎行業的快速發展,讓我們迅速崛起,同時其可持續存在的行業屬性,也構筑了我們長期發展的基礎,構筑了我們追尋更好戰略前景的廣闊空間。

選對了發展模式:我們并未止步于跨境貿易取得的成績,而是以此為切入點向產業鏈上游進行縱向擴展,通過產、研、銷相輔相成的產業鏈條來確立我們的行業地位,保證了我們在競爭中始終擁有戰略縱深,游刃有余。

選對了經營支點:我們堅持以國際視野來發現和引導客戶需求,并以全球產業供給來滿足國內快速増長的需要。正是這種對國際、國內兩個市場的深刻理解能力,推動了彤程的不斷進步。
展望未來,彤程將由創業階段過渡到持續發展階段。我們仍將堅守這三個方面的選擇,并進一步提煉新發展階段的戰略定位、實施路徑,明確企業文化和價值觀,讓彤程始終擁有正確的發展方向和持續發展的動力。


北京大有云圖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市野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博思靈動咨詢顧問(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零幺科技有限公司

世茂影院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立體時代文化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視比特機器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