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零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零幺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零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留和路1號2幢405室
成立時間:2015-04-23
創始人:李俊濤
公司網址:http://www.xfuture.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零幺科技有限公司_零幺科技
公司描述
零幺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技術合伙人、技術孵化、技術外包及其他相關技術服務的軟件研發公司,技術能力涵蓋手機app、h5 web app、服務端、大數據、saas系統等。
管理團隊
李俊濤 李俊波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零幺科技有限公司(www.xfuture.com.cn),公司成立于2014年,目前技術團隊擁有軟硬件開發、測試工程師30余人,是一家專業的信息技術服務提供商,在互聯網技術應用領域中專業從事應用系統開發、IT人才外包服務等專項服務。
公司核心管理團隊:為亞信、華為、移動等大型移動互聯網公司前技術高管,擁有近10年的軟件技術服務經驗,擁有互聯網、移動互聯網及智能設備研發經驗,技術能力涵蓋手機端、服務端、大數據、云計算、物聯網等。
公司倡導“專業、務實、高效、創新”的企業精神,具有良好的內部機制。優良的工作環境以及良好的激勵機制,吸引了一批年輕的、有學識的、高素質、高效率的人才在解決客戶軟件需求的同時,也是我公司在當今激烈的市場中立于不敗之地的保障。

李俊濤
職位:總經理


北京來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輕淞(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智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派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鳳凰傳奇影業有限公司

湖畔山南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利君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