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山南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湖畔山南資本

公司名稱:湖畔山南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上城區玉皇山山南基金小鎮安家塘53-55號
成立時間:2014-07-17
創始人:謝世煌
公司網址:https://www.riverhillfund.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畔山南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湖畔山南資本
公司描述
湖畔山南資本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新成立的互聯網投資機構,阿里巴巴是最大的LP,專注于無線互聯網、無線電商、無線O2O、無線社區、文化娛樂等領域的早期項目投資。
管理團隊
謝世煌 于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畔山南資本成立于2014年,由阿里巴巴“十八羅漢”之一謝世煌創建,是阿里系的專注于早期的VC基金。作為一家根正苗紅的投資阿里系的投資機構,湖畔山南資本的活躍投資人都曾供職于阿里巴巴。

湖畔山南專注于文化娛樂、大數據、消費升級、等互聯網和無線互聯網相關領域。從2014年開始,湖畔山南資本在投資領域動作迅速,目前已經投資了杭州立方、掌和天下、夢想旅行、Creative X、攜車網、銀盒子、ABC360、音悅臺、4K花園、游友移動等項目。


舞刀弄影文化傳媒(廈門)有限公司

南京悠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冰王生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幽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壹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埃林哲軟件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點指兵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