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埃林哲軟件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埃林哲

公司名稱:上海埃林哲軟件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351號2號樓635-17室
成立時間:2004-09-09
創始人:蓋莉珊
公司網址:http://www.elitesland.com/
所屬行業:企業信息化 企業管理系統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埃林哲軟件系統股份有限公司_埃林哲
公司描述
埃林哲是一家提供企業信息化業務管理解決方案的專業咨詢顧問公司,主要從事基于KRONOS,甲骨文ERP產品及埃林哲自主研發產品的軟件銷售、實施咨詢、維護服務。
管理團隊
蓋莉珊 徐林 金朝暉 周裕光 傅曉峰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5日,埃林哲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110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埃林哲軟件系統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Elitesland Software System Co.,Ltd.)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企業信息化應用產品研發、咨詢實施與技術服務為一體的企業數字運營服務商。公司是全球頂尖的企業級軟件公司甲骨文(Oracle)的白金合作伙伴,是全球領先的企業管理軟件解決方案提供商SAP的金牌合作伙伴,是全球軟件巨頭微軟的認證合作伙伴。現業務主要涵蓋企業信息戰略制定,信息科技應用規劃,信息化項目分解,企業業務流程優化咨詢,信息系統建設,信息系統持續運維等。同時,公司發力互聯網業務,有眾多創新平臺的業務模式,如IT大資源平臺,IT坊等。

埃林哲公司核心團隊具有二十多年的行業服務經驗,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青島,成都,鄭州,大連,武漢等地設有分公司,公司的服務能力能夠覆蓋國內各地,并參與眾多美國,日本,歐洲以及亞洲世界各地的服務項目。埃林哲是中國中小企業副理事長單位,是中國物流與采購聯合會常務理事單位,是新三板專業委員會理事會員單位,是中國中餐業聯合會成員單位,是上海市信息服務業行業協會會員單位,同時公司也是國家認證軟件企業及高新技術企業,是上海市認證的“專精特新”企業。埃林哲積極承擔行業的發展責任和社會責任,公司也積極參與各種公益項目。公司2014年在新三板上市。

作為創新業務的定制化的先進供應鏈管理平臺方案提供商,埃林哲的實施產品涵蓋了企業管理信息化幾乎所有主要領域。如ERP,EPM,CRM,SRM,PLM等等。能夠提供的技術服務能力包括技術開發,系統集成,系統升級,大數據分析,云計算與運營服務等等涵蓋企業前中后臺全面的信息技術服務。十五年來,埃林哲深耕連鎖餐飲,全渠道銷售,智能工業制造,商業地產,醫療醫藥,農牧業等行業,擁有完整的,能夠涵蓋整個企業產業鏈及生態圈的完善的全行業信息化解決方案,并且積累了超過400+國內外企業客戶的成功實踐案例。


北京來古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車米科技有限公司

勝日科技中東分公司

中駿天寶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聚源銳思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毫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闌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