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視比特機器人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視比特機器人

公司名稱:湖南視比特機器人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高新開發區岳麓西大道588號芯城科技園2棟1505室
成立時間:2018-08-27
創始人:黃金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湖南視比特機器人有限公司_視比特機器人
公司描述
視比特機器人定位為:面向物流、智能制造、新零售、大健康等領域,打造復雜場景下3D視覺感知與機器人柔性控制深度融合的最強視覺大腦;面向機器人復雜交互場景提供低成本、高效能的3D視覺算法、末端屬具軟硬一體化定制、通用視覺計算平臺服務。
管理團隊
黃金 侯杏芳 徐凱
融資情況
2019年4月8日,視比特機器人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申金納資本。
2019年7月10日,視比特機器人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圖靈資本、道生資本、小智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視比特機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注冊資本:240.7407萬元人民。視比特是一家三維視覺機器人研發商,其戰略目標與定位為:面向物流、智能制造、新零售、大健康等領域,打造復雜場景下3D視覺感知與機器人柔性控制深度融合的最強視覺大腦;面向機器人復雜交互場景提供低成本、高效能的3D視覺算法、末端屬具軟硬一體化定制、通用視覺計算平臺服務。


上海徠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彼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達峰成形科技有限公司

舟山睿晟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住百家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童伙餐飲服務有限公司

諾基亞成長基金(N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