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有云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有云圖

公司名稱:北京大有云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路28號院401號樓(勁松孵化器3315號)
成立時間:2016-07-28
創始人:曾軍輝
公司網址:http://www.dayouyuntu.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大有云圖科技有限公司_大有云圖科技
公司描述
大有云圖是一家醫學影像云存儲及大數據分析提供商,并為醫院提供基于云存儲的全套云RIS/PACS解決方案,旗下有“云圖看片”、醫學影像云平臺等。
管理團隊
劉沈豫 許蘭英 曾軍輝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20日,北京大有云圖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和君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有云圖立足于醫學影像的云存儲及大數據分析,并為醫院提供基于云存儲的全套云RIS/PACS解決方案。
公司專注于在醫學影像云存儲、云計算、醫院放射科流程改進、醫學影像遠程咨詢、遠程教育、遠程會診,醫學影像人工智能等各方面進行深入的研究。


深圳嵐鋒創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共贏騰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摯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威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方米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斯馬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索聞博識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