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威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威控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威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高里掌路1號院6號樓1層105
成立時間:2004-12-04
創始人:王濤
公司網址:http://www.vcontrol.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威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威控科技_威控科技
公司描述
威控科技是一家智慧酒店信息生態系統提供商,專注于智慧酒店信息生態系統、智能家居系統、物聯網監測系統的技術研發。具有遠程監控、溫度控制、燈光控制、電氣控制等功能,還具有訂房、選房以及支付等線上功能。
管理團隊
王濤 李建明 章俊 李文濤 李斐 胡字瀅 崔成 張英
融資情況
2013年8月2日,北京威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43029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威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關村和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一直本著“篤實、激情、創新、輝煌”的經營理念,專注在智慧酒店信息生態系統,硬件平臺涉及到無線覆蓋、自動入住、智能電視、智慧客房等,軟件云平臺包含客人到店之后的交互服務、工程維修、酒店運營和管理等,旨在合理配置有效的資源,提升酒店服務質量、降低人力成本、降低酒店能耗、創新盈利模式,為酒店創造價值共贏的生態鏈。
公司于2012年11月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體系認證,產品和系統獲得了權威機構的相關認證。公司于2012年10月進行了股份制改造,2013年7月登陸全國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股票代碼:430292),成為業內唯一上市的企業,具備完善的財務體系和良好的企業公信力。
公司是一家技術密集型企業,其中技術研發部人員約占35%,產品和系統具備多項專利和技術領先性,形成了企業的核心價值和競爭力。公司產品全部為自主研發,雄厚的技術實力是最有保證的服務承諾,為每一位客戶的投入創造價值,提供最快捷、最滿意的售后服務。 經過十年的發展,公司積累了眾多的客戶,獲得了良好的口碑,與國內外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房地產開發商、設計院、裝飾公司等展開緊密的合作,在全世界超過300家酒店和5萬個客房正在穩定運行著威控的系統。 在全球信息產業飛速發展的二十一世紀,威控科技愿以一流的技術、優質的產品、真誠的服務,不斷進取,厚積薄發,力爭成為具有競爭力和知名度的中國物聯網百強企業。


上海盛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信盈寶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聚樂聯動(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野獸生活(北京)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中南出版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家圓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候鳥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