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生活(北京)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野獸生活

公司名稱:野獸生活(北京)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6號樓16層1單元211905
成立時間:2015-12-15
創始人:程鵬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30636.html
所屬行業:美食餐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野獸生活(北京)食品科技有限公司_野獸生活
公司描述
野獸生活是一家低碳水健康管理品牌、倡導低碳水的健康飲食生活方式。
管理團隊
程鵬 楊力凝 周克成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14日,野獸生活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眾海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野獸生活(北京)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野獸生活是一家低碳水健康管理品牌、倡導低碳水的健康飲食生活方式,目前野獸生活旗下有兩個品牌: “理想燃料” 面向核心減脂與健身人群,主打防彈咖啡、能量棒、膳食纖維補劑等功能性食品;去年上線的 “丟糖” 系列,針對追求健康飲食的大眾人群,對高淀粉高糖分的主食、零食等進行無糖化改造。


廣州力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吉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易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長虹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奇悅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速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雙刃劍(上海)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