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信盈寶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閱路文化 / 東信盈寶

公司名稱:北京東信盈寶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大柳樹富海中心2號樓4層408-060
成立時間:2011-10-11
創始人:李智弟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21908877/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東信盈寶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閱路文化 / 東信盈寶
公司描述
閱路文化是一家于2015年進軍泛娛樂行業的新銳企業,致力于包括小說發行、IP運營和作家經濟服務的業務,愿景目標是成為最專業的IP孵化運營服務商,將重磅推出作家經濟服務,為大神作家開展營銷宣傳、內容發行、IP衍生開發、寫手工作室和項目投資等服務。
管理團隊
李智弟 黃志國 宣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東信盈寶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旗下網站閱路文化是一家于2015年進軍泛娛樂行業的新銳企業,致力于包括小說發行、IP運營和作家經濟服務的業務,愿景目標是成為最專業的IP孵化運營服務商,將重磅推出作家經濟服務,為大神作家開展營銷宣傳、內容發行、IP衍生開發、寫手工作室和項目投資等服務。


深圳市派瑞安擎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大樹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中微半導體設備(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創夢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通用技術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