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樂聯動(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聚樂傳媒

公司名稱:聚樂聯動(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和平街東土城路12號院3號樓9層901
成立時間:2013-08-05
創始人:張明光
公司網址:http://www.julemedia.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聚樂聯動(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聚樂傳媒
公司描述
聚樂聯動是一家秉承文化助力品牌價值的理念,創建1+N“舞臺生態娛樂整合營銷”的平臺,致力于成為中國文化娛樂營銷的領航者,從事廣告媒體投資及運營、品牌娛樂內容營銷、文化娛樂內容投資與運營等業務。
管理團隊
張明光 喬江平 王仞 康龍 楊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聚樂傳媒秉承文化助力品牌價值的理念,創建1+N“舞臺生態娛樂整合營銷”平臺,致力于成為中國文化娛樂營銷的領航者。核心業務包含廣告媒體投資及運營、品牌娛樂內容營銷、文化娛樂內容投資與運營。

聚樂傳媒獨家開創規模最大的中國文化演出殿堂媒體,覆蓋全國28個重點城市、600家文化演出場館、1000塊LED數碼大屏 、每年影響超過1.6億文化中產人群;與國內數十家優秀內容制作團隊及票務運營商進行戰略合作,對文化演出內容進行投資及深度商業開發。

聚樂傳媒以“舞臺生態娛樂營銷”模式助力品牌整合營銷、升華品牌價值,與中國市場品牌一同駛入更加深遠的傳播藍海,深入中國人的文化生活領地。


博愛新開源醫療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外秀通達科技有限公司

可瑞爾科技(揚州)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投資發展公司

萬里云醫療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湖南分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寶愛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