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云醫療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里云

公司名稱:萬里云醫療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六街28號院2號樓3層307
成立時間:2009-08-26
創始人:謝宇峰
公司網址:http://www.wlycloud.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萬里云醫療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萬里云醫療
公司描述
華潤萬里云醫療是一家醫療信息化公司,主打云醫學影像大數據云平臺,在基層醫院、患者和專家之間形成高效、專業的連接,致力于為基層醫院和患者提供創新型影像力服務。
管理團隊
謝宇峰 王磊 吳群 張飛燕 張勇 黃家祥 唐萌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9日,萬里云獲得2.2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健康(阿里巴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萬里云醫療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依托魚躍醫療和萬東醫療的平臺優勢,與阿里健康在醫學影像及云醫院平臺開展全面合作,建立第三方醫學影像中心的互聯網運作模式,構建萬里云醫學影像大數據云平臺,在基層醫院、患者和專家之間形成高效、專業的連接,致力于為基層醫院和患者提供創新型影像力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萬里云醫學影像平臺
萬里云將基層醫院、患者、遠程專家團隊、醫療影像等醫療資源整合在云平臺之上, 在患者和遠程專家之間架起實時溝通的橋梁, 結合APP客戶端,實現患者、設備和醫療資源的大整合,打造一站式影像檢查和診斷服務。萬里云醫學影像平臺是采用云計算服務, 是互聯網+模式運營的醫學影像平臺服務產品。 基于互聯網技術,醫生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不受距離約束調閱醫學圖像。平臺采用先進的云架構設計,確保系統的安全、穩定運行。 實現海量數據的云存儲,隨時調閱病人圖像。 支持DICOM3.0標準,符合DICOM3.0標準的DR\CR\CT\MR\RF\DSA\US等設備均可接入。


上海希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加西亞會務服務有限公司

天合云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諾康達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阿爾法創業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人人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優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