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希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希果文化/游戲先生

公司名稱:上海希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徐涇鎮雙聯路158號2層D區238室
成立時間:2015-09-18
創始人:洪夏于郊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04406.html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希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希果文化/游戲先生
公司描述
上海希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目前旗下擁有專業游戲媒體——“游戲先生”和優質傳統出版資源的整合型文化傳播公司。
管理團隊
徐逸俊 洪夏于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希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目前旗下擁有專業游戲媒體——“游戲先生”和優質傳統出版資源的整合型文化傳播公司。
專注于傳統文化產業在新媒體環境中的全新發展模式。
公司目前團隊擁有完善的傳媒及新聞工作能力、高于行業水準的專業編輯團隊、強調視覺化美術元素設計、擁有國內外游戲行業官方信息渠道與豐富的獨家信息源。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游戲先生
游戲先生是一家專注于游戲行業本身的專業游戲媒體,帶給用戶雜志般的高品質閱讀體驗,集合視頻、播客、圖文等影音視多位一體的互動享受。
游戲先生擁有國內獨一無二的多媒體融合內容制作模式。不同于現有新媒體多媒體割裂的情況,“游戲先生”將圖文與音視頻更緊密融合,是“游戲先生”立足于行業中的核心優勢。


江蘇領迅食品有限公司

廣東逸舒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節點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遠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中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新潮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樂魚互動(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