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領迅食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鹵人甲

公司名稱:江蘇領迅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鄴區所街樂基廣場2幢516室
成立時間:2007-03-20
創始人:達誠
公司網址:http://www.lurenjiafood.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江蘇領迅食品有限公司_鹵人甲
公司描述
鹵人甲是一家鹵炸食品連鎖品牌,采用連鎖加盟的經營模式,主要從事鹵制食品、炸制食品和果味飲品的生產銷售,產品有味極排骨、秘鹵雞翅尖、現鹵雞爪、椰果奶茶等,其鹵制口味有原味、麻辣等。
管理團隊
達誠 達式華 湯志敏 陶艷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26日, 江蘇領迅食品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圖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領迅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現經營“鹵人甲”品牌連鎖美食。
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肉類鹵制食品和炸制食品生產的品牌企業。
公司終堅持以“天然、健康、品質、美味”為原則,打造出極具市場競爭力的一系列產品,同時配以強大的運營管理支持,為廣大加盟伙伴創造了巨大的財富發展空間,并立志成為國內管理現代化、項目精品化、經營專業化、品牌創新化的大規模品牌加盟連鎖機構。


深圳市鯉悅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浩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合肥柏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天津極睿軟件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杭州驢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威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寶化妝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