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極睿軟件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睿公司

公司名稱:天津極睿軟件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南開區南馬路與西馬路交口東北側如意大廈1號樓1門1806
成立時間:2014-06-17
創始人:楊天睿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天津極睿軟件技術開發有限公司_極睿軟件
公司描述
極睿公司是一家虛擬現實軟硬件研發商家,產品有有夢系列移動VRAPP和DreamVR頭戴式虛擬現實眼鏡。
管理團隊
楊天睿 葛丹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28日,極睿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險峰長青(險峰華興)。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極睿軟件技術開發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初,是一家虛擬現實產品公司,早期獲得險峰華興百萬人民幣投資,坐標北京。主要產品有DreamVR(移動端 VR 頭顯),有夢助手(VR 內容分發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Dream VR
Dream VR是極睿軟件傾力打造的應用于個人手機的虛擬現實眼鏡,也是國內首款在線真實Imax影院。
2、有夢VR
有夢VR助手:是一款VR相關資源下載管理軟件,有夢VR助手能夠提供現在市面上最全的VR視頻、游戲資源,是VR愛好者們不容錯過的一款軟件,有了有夢VR助手讓你的VR生活更有趣。


分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富澤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鈞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車和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文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諾康達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眾力積木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