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眾力積木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眾力積木

公司名稱:北京眾力積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路28號院401號樓(勁松孵化器1785號)
成立時間:2015-07-16
創始人:崔雨楊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眾力積木科技有限公司_眾力積木
公司描述
北京眾力積木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完成了適用于機器人、人工智能的研發及操作系統平臺鈕姆洛斯體系
管理團隊
崔雨楊 印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眾力積木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完成了適用于機器人、人工智能的研發及操作系統平臺鈕姆洛斯體系。該系統具獨有的鈕姆洛斯語言,可將機器人開發效率提高5倍以上(對比ROS系統),尤其適用于硬件要求高、邏輯復雜的機器人開發項目,如多機器人組協同工作等。

基于鈕姆洛斯系統開發的首款應用鈕姆盒子是針對機器人硬件廠商打造的定制化SLAM系統,通過雙目攝像頭實現陌生場景機器人自主定位、移動、主動避障。同時,基于AI的開發,我們可實現手勢識別,場景識別、物體識別和對指定目標的追蹤。應用范圍廣泛,適合家用、商用等領域,同時具有價格便宜,實用性強,抗干擾性強等優點。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操作系統平臺鈕姆洛斯體系
操作系統平臺鈕姆洛斯體系具獨有的鈕姆洛斯語言,可將機器人開發效率提高5倍以上(對比ROS系統),尤其適用于硬件要求高、邏輯復雜的機器人開發項目,如多機器人組協同工作等。


上海淘最霓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蔓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普優邦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必康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昆石投資有限公司

艾莫基計算機軟件服務(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物美商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