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昆石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昆石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市昆石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四道與科技南八路交匯處泰邦科技大廈23層2307室
成立時間:2013-09-23
創始人:鄧大悅
公司網址:http://www.kls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昆石投資有限公司_昆石資本
公司描述
昆石資本是嚴格按照國家有關法律法規要求設立,并規范化運行的專業私募股權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鄧大悅 曾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昆石資本是嚴格按照國家有關法律法規要求設立,并規范化運行的專業私募股權投資機構。

昆石資本創始人:及核心管理團隊:曾長期供職于國內頂級證券公司、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跨國公司及大型企業,平均行業工作經歷超過15年。 昆石資本為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登記的私募股權基金管理人(深圳市昆石投資有限公司,備案登記編號:P1003608;北京昆石天利投資有限公司,備案登記編號:P1022232),所管理私募基金均已履行基金備案手續。

昆石資本經過多年發展,分別在深圳、北京、寧波等經濟、金融發達地區建立了多個投資管理平臺和投資管理團隊:,募集并管理了近十期私募投資基金,管理資產規模超過10億元人民幣,已經投資近30個項目。

項目行業以TMT、新材料、智能制造及自動化、新能源、教育培訓等未來具有良好發展前景的行業為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成長期企業戰略合作及股權投資(VC基金)
任何企業都有從小到大、逐步成長的過程,逐步成長過程中一定會不斷遇到經營管理、資金鏈斷裂、不規范運行等各種風險,以及股權融資、并購重組、新三板掛牌、獨立IPO或被上市公司并購等各種需求。防范風險以及助推需求,對成長期的企業既生死攸關又極為專業。
若成長期的企業在多年逐步發展過程中,有“擁有廣泛資源及豐富專業經驗的機構和團隊”貼身輔佐,全程提供專業經驗、專業判斷、專業服務,則將一路披荊斬棘、高歌猛進。
昆石資本重點關注、投資TMT、新材料、智能制造及自動化、新能源、教育培訓等行業,通過與具有良好發展和成長前景的企業簽署3-5年的戰略合作協議,全程負責這些企業的價值梳理、價值發現、價值再造及提升、價值傳播、價值體現等所有與資本運作及資本市場對接的相關工作;同時,公司設立專門針對這些優質企業之成長期企業戰略合作及股權投資基金(VC基金),在未來這些公司的業務發展、業績增長過程中,通過逐步溢價轉讓、上市公司并購、獨立IPO等各種方式實現基金投資人的預期收益。

2、成熟期企業股權投資(PE基金)
通過對中國宏觀經濟、行業發展、具體項目的深入研究分析,在未來5-10年具有良好發展前景的行業中,已經具有一定規模的優質公司一定會呈現超常規發展,這些優質公司才是未來資本市場中能夠獨立上市、或被上市公司并購的優質標的。
因此昆石資本設立成熟期企業股權投資基金(PE基金),對這些優勢行業之優質公司進行股權投資,通過這些優質公司之業績爆發式增長、未來獨立上市或被上市公司并購等,實現基金投資人的良好收益。

3、上市公司之定增投資(定增基金)
公司經過多年發展,積累了一批未來發展前景良好、溝通渠道順暢、跟蹤研究多年的上市公司群體,這些上市公司群體每年都會出現多宗定增業務。
公司通過設立定增基金,專門投資于這些已深度了解、風險較小、業績發展穩定的上市公司定增業務,實現投資人在風險可控前提下的穩健收益。

4、上市公司并購投資(并購基金)
能夠獨立A股上市,是每個企業的夢想;但最終能夠獨立A股上市,只有萬里選一的概率。因此每個上市公司在上市以后,都有做大做強的需求。利用上市平臺對優質企業進行投資及并購,是上市公司產業擴展的必由之路;與專業投資機構合作設立“產業擴展之投資并購基金”是上市公司迅速做大做強的合理選擇。
昆石資本通過整合專業資源優勢,與高度認同本公司專業能力及文化的上市公司合作設立“產業擴展之投資并購基金”,通過共同深度研究分析,確定投資并購的細分行業,再經過全視角掃描目標行業所有公司、逐步篩選標的企業、廣泛全面接觸洽談、深度盡調研究分析、重點標的方案設計及協調等過程,實現對細分行業中最具價值企業的投資;經過一段時間的潛心發展、業務展現、規范運作后,實現上市公司的產業并購,或被投企業獨立IPO。

5、優勢行業產業投資(產業基金)
經過多年分析、研究、論證及投資案例積累,我們選定了未來10-20年具有良好發展前景的行業,如TMT、新材料、智能制造及自動化、新能源、教育培訓等行業。
鑒于這些行業良好的發展前景,以及高度的行業專業性,公司將與具有行業優勢的合作方開展合作,逐步設立聚焦行業發展的投資基金(產業基金),通過行業的研究分析、行業標的的廣泛信息收集及判斷、重點標的的深度盡調分析,發掘行業內股權投資、定增及并購投資機會,實現行業的產業鏈、生態鏈投資布局。


上海數造機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葵花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下書盟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聯國新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經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歌者資本

十九樓網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