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聯國新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聯基金

公司名稱:北京中聯國新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方東路19號5號樓LD01-0-0605
成立時間:2013-12-12
創始人:周芊
公司網址:http://www.gsum.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聯國新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中聯基金_中聯國新投資基金
公司描述
中聯基金以私募股權和不動產金融為起點,重點關注受經濟周期波動影響較小的弱周期行業,圍繞真實剛性需求和產業升級、消費升級帶來的業務機會,不斷與行業領袖深度合作推進產融結合,逐步形成了醫療服務與養老健康、新興技術與互聯網、文娛旅游與藝術品、不動產投資與證券化四大業務板塊。
管理團隊
周芊 蔣嵐 張廣輝 何亮宇 楊文斌 李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聯基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不動產投融資及證券化為主要業務方向,輔以醫療服務與養老健康、旅游度假產業等領域私募股權投資業務的專業基金管理公司。公司以私募股權投資和不動產金融為起點,重點關注受經濟周期波動影響較小的弱周期行業,圍繞真實剛性需求和產業升級、消費升級及養老產業帶來的業務機會,不斷與行業領袖深度合作推進產融結合,深入探索推進私募股權投資與不動產金融業務互動協調的基金管理商業新模式。

我們深信通往成功的關鍵:專業、合作、人的價值。


健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耕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騰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諾客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NewsWhip

同盾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和智聚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