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和智聚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智聚成

公司名稱:天津和智聚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南開區黃河道467號大通大廈A座301
成立時間:2010-07-12
創始人:王銀春
公司網址:http://www.jucheng01.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津和智聚成科技有限公司_和智聚成
公司描述
和智聚成科技是一家移動互聯網公司,終專注于為企業提供行業解決方案、運營托管、項目孵化業務。主營業務:行業解決方案:高端定制服務,根據客戶需求,量身打造個性化解決方案;多行業解決方案,如上門O2O、酒店行業、汽車行業、旅游行業、餐飲行業、房地產行業、醫療保健行業、教育培訓、健身美容、家居行業、家政行業等。
管理團隊
王銀春 李鑫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和智聚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始終專注于企業微信深耕、微信公眾平臺深度開發高端定制服務。我們服務過眾多大中小型企業,在微信營銷、產品設計、訂制開發上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同時,在“全民創業,大眾創新”與“互聯網+”大形勢下,我們緊跟時代步伐,精確把握時代脈絡,在微信高端定制服務的基礎上,開發出多種行業解決方案模板、活動模板,能夠滿足不同行業客戶多種O2O運營模式及活動營銷需求。


北京山水樂途貿易有限公司

山東新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趨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菁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渤海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久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云夢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