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山水樂途貿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山水樂途

公司名稱:北京山水樂途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天暢園4號樓3206室
成立時間:2011-05-19
創始人:程光旭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95454.html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山水樂途貿易有限公司_山水樂途
公司描述
山水樂途是一家致力于從事戶外用品全渠道營銷的服務公司,依托電商、微商、O2O體驗店鋪資源為戶外愛好者提供探路者戶外用品、旅行服務。
管理團隊
程光旭 姜楠 董梅兵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山水樂途貿易有限公司(探路者集團控股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戶外用品全渠道營銷的服務公司。經過12年的發展我們目前擁有線下體驗店鋪60余家,員工200多人,年產值過億的銷售業績;現今我們將充分整合公司全渠道資源,依托電商、微商、O2O體驗店鋪資源緊密結合探路者控股集團的戶外用品、旅行服務、體育及運動生態圈,實現服務用戶全渠道化。
運營宗旨:“營造和諧、健康、快樂、自然的生活方式”;
企業文化:“共愿、同力、共收益、同成就”;
管理理念:“團隊職業化、流程科學化、制度規范化、溝通信息化、管理精細化”;
加速推進阿米巴管理模式,致力打造:渠道扁平、利潤扁平、驛站式服務的扁平商業模式,將“戶外驛站”打造成戶外休閑自然生活的第一服務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內購惠
內購惠是一個集戶外名品、周邊旅游和體育用品的一站式服務清創平臺。
在這里你可以買到比京東天貓更優惠的商品;也可以結伴遠行和運動的樂趣!


北京弘正帆遠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大馳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宏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核桃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啟愈生物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聽楓語數字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客來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