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宏原科技Marcpoint

公司名稱:上海宏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桂平路481號15幢6B7-6B8
成立時間:2013-05-14
創始人:史建明
公司網址:http://www.marcpoint.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宏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宏原科技_Marcpoint
公司描述
宏原科技提供以大數據為基礎的,營銷領域的企業SaaS服務。在消費品領域,宏原AMP首先從阿里電商平臺落地,實現洞察直接到行動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史建明 李杰 翟剛 王沁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30日,宏原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協立投資。
2018年8月23日,宏原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協立投資、產業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營銷的核心是圍繞"目標人群“進行推廣和銷售, 這一點無論在什么時代從未變過。但隨著生活方式、消費訴求、溝通方式、傳播和購買渠道的變遷,現有的營銷模式和方法已經讓營銷人力不從心,難以滿足新的營銷目標的實現。但變遷也帶來了新營銷模式建立的條件——大數據。

上海宏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坐落于上海,致力于: 通過大數據,開發相關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幫助品牌塑造DT時代的營銷模式和方法,和行業共同推動營銷在DT時代的升級。

我們主要服務于:母嬰、美妝、大健康、服裝行業的品牌。目前服務的品牌包括:寶潔、歐萊雅、百事、伊利、雀巢、拜耳制藥、禮來制藥等。

宏原科技是一支營銷、行業和技術緊密結合的跨界團隊。這里有來自國際頂尖品牌公司的營銷高管,有Data Technology領域的資深工程師,有中美兩地熱愛Machine Learning/Deep Learning的數據科學家,我們共同幫助品牌更高效、更有效果地創造價值。


杭州速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秉坤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慕華成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美嘉林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中福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東方融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烈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