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秉坤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秉坤

公司名稱:上海秉坤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14幢22301-1355座
成立時間:2009-12-04
創始人:楊剛
公司網址:http://www.witpo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秉坤數碼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秉坤_秉坤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秉坤是一家O2O營銷管理引擎提供商,包括:全渠道會員中心、豐富的門店POS產品、品牌會員俱樂部深度服務、實用、便捷的移動應用產品及簡單易用、主題眾多的BI報表平臺。
管理團隊
楊剛 許軻 胡宇飛 胡明烈 吳惠華 王雨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8日,上海秉坤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點亮基金、遠瞻資本、睿津商務。
2018年7月18日,上海秉坤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獲得9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遠瞻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秉坤是一家O2O營銷管理引擎提供商,包括:全渠道會員中心、豐富的門店POS產品、品牌會員俱樂部深度服務、實用、便捷的移動應用產品及簡單易用、主題眾多的BI報表平臺。圍繞進銷存管理、會員管理、數據分析、績效管理等業務,為品牌客戶提供一站式、全渠道、實時管理解決方案。


吉林市美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芯侖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新豐小吃股份有限公司

興盛社區網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聯川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維維食品飲料股份有限公司

才驥(上海)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