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聯川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川生物

公司名稱:杭州聯川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6號大街260號16幢四層
成立時間:2006-06-26
創始人:周小川
公司網址:http://www.lc-bio.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聯川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聯川生物
公司描述
聯川生物是一家基因組學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為國內高校、科研院所、醫院及醫藥研發企業等提供研究和技術服務,致力為國內的生命科學及人類健康領域的用戶提供基因組學與蛋白質組學技術及產品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周小川 凌瀟誠 談迎春 方超 李璐璐 郎秋蕾 張曉剛 高威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0日,杭州聯川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浙商創投。
2017年5月15日,杭州聯川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474。
2017年10月10日,杭州聯川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636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睿投資、如山投資、浙商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聯川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71474)成立于2006年,由擁有核心技術的海外高層次留學歸國專家創立,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全球少數幾家掌握基因捕獲核心技術的高科技公司。2016年創立全資子公司杭州聯川基因診斷技術有限公司。

在基因科技領域,聯川擁有業內領先的

上海晨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嘉無限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匯智新媒(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立鑫新技術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天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游仁堂商貿有限公司

重慶凱聞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