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智新媒(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匯智新媒

公司名稱:匯智新媒(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興區樂園路4號院3號樓1716室
成立時間:2008-07-28
創始人:馬新文
公司網址:http://www.huizhimedia.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匯智新媒(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匯智新媒
公司描述
匯智新媒是一家立足影視內容服務行業的文化傳媒公司,致力于以新媒體為傳播渠道,為政府機關及各大中小企業提供高水平影視內容服務,強化企業品牌的策略導向,緊扣市場營銷,以電影化的創意和視覺呈現方式,為企業提供品牌傳播、市場營銷和產品銷售等服務。
管理團隊
馬新文 李繼新 朱巧可 陳勝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匯智新媒立足于影視內容服務行業,以新媒體為傳播渠道,致力于為政府機關及各大中小企業提供高水平影視內容服務。共同的理想和目標,聚集了一個高效專業的團隊。以標準化、專業化、透明化的模式提供精品服務。
10年的默默耕耘,汲取世界先進理念,強化企業品牌的策略導向,緊扣市場營銷,以電影化的創意和視覺呈現方式,為企業品牌傳播、市場營銷、產品銷售,創作更有影響力,適合多種媒體高度傳播的精品影視內容。


北京丁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神馬寶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輝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瑞利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創業邦天使投資基金

暢香利泰(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洋槐商務信息咨詢(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