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瑞利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利特新材料

公司名稱:青島瑞利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青島市高新區華東路826-26
成立時間:2014-05-27
創始人:孟良
公司網址:http://www.realeaderam.com/
所屬行業:新材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青島瑞利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_瑞利特新材料
公司描述
瑞利特新材料是一家石墨烯應用領域服務商,研發開展石墨烯下游產品應用類項目,并將其應用于促進家裝健康的建筑裝飾領域,產品功能主要包括除醛、納米殺菌、釋放負氧離子、遠紅外理療等。目前產品涉及家居硬裝和軟裝系列主要包括智能石墨烯功能涂料、無機涂料、除醛殺菌木器漆、零甲醛墻紙、環保壁布、窗簾等產品。
管理團隊
孟良 傅倩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島瑞利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冊資本800萬元人民幣。青島瑞利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隸屬于山東利特納米技術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公司于2014年發起成立,屬于青島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重點引進項目。公司2015年1月成為山東省石墨烯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理事單位,2015年5月在青島藍海股權交易中心上市。

瑞利特公司作為國內首批石墨烯應用領域產業化的開拓者,本著務實、創新、發展的思路,尊重知識人才、鼓勵張揚個性,重視團隊精神,先后與美國普林斯頓大學、山東大學、北京大學、中國海洋大學、青島大學等多所高校建立了密切合作關系,與母公司濟寧利特納米技術有限責任公司共同承擔了多項國家、省市級研發項目。公司業務主要涉及石墨烯等納米材料、環保材料及電子材料等領域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

青島瑞利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努力打造在規模、產品質量、管理效率、市場品牌、人才團隊、文化建設等方面一流的現代化納米材料高新技術企業,秉承“環保?科技?和諧?發展”的企業理念,致力于將先進技術轉化為生產力,為人類未來生活添加科技創新元素,引領未來科技創新生活。


北京烽候體育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斗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掌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網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埃林哲軟件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悠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網頻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