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網頻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網頻

公司名稱:上海網頻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劍川路951號5幢2層2082室
成立時間:2010-07-08
創始人:周玲
公司網址:http://www.nradiosystems.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網頻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上海網頻是一家致力于物聯網射頻識別定位產品戰略研究的公司,提供基于wifi、RFID及藍牙系統精確定位系統,根據客戶需要為客戶定制定位服務器定位引擎,實時定位系統軟件支持wifi定位、rfid定位、藍牙定位、手機定位等,為客戶提供rfid實時定位、wifi實時定位及藍牙實時定位產品。
管理團隊
周玲 姚立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網頻科技有限公司 (ShangHai NetRadio Ele&Tec Co.Ltd)致力于物聯網射頻識別定位產品戰略研究,依托公司核心技術,提供基于wifi、RFID及藍牙系統室內精確定位系統。公司主營產品:遠距離RFID讀寫器、RFID電子標簽、RFID信標、RFID激勵器、RFID人員定位系統;藍牙電子標簽、藍牙讀寫器、藍牙室內定位系統;wifi標簽、wifi閱讀器、wifi人員定位系統等。室內定位解決方案供應商商,可根據客戶接口要求為客戶定制室內定位服務器軟件。定位引擎軟件支持wifi人員定位、rfid人員定位、藍牙人員定位、手機定位等。提供客戶基于rfid室內人員定位、wifi室內人員定位及藍牙室內人員定位產品及解決方案。產品主要用于企事業單位RFID人員定位、RFID資產定位等。尤其是企事業單位訪客定位監控系統、養老院老人定位監控系統等室內定位解決方案。特別是養老院老人定位、居家老人養老定位、企事業單位訪客定位、安保人員定位、醫護人員定位、社區老人定位、幼兒園小孩定位、旅游景區游客定位等。
網頻榮譽:WIFI-RFID實時定位系統項目被評為上海市重點推薦創新新產品,并獲得2012年度上海市創新基金扶持;基于物聯網感知的移動互聯網定位系統獲得2014年度上海市創新基金扶持;具有無線AP及路由功能的RFID讀寫器項目被列為上海市高新技術成果轉化項目。網頻訪客定位監控系統通過南京市政府項目驗收,現已正式投入使用。
主營業務和產品
1、NR-TGSH-10 2.4G有源電子標簽手環
上海網頻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遠距離射頻識別定位設備采用當今最先進的0.18uM 的微波芯片技術,使 RFID 的性能和原來的微波技術相比得到了本質的改進,徹底解決了遠距離、大流量、超低功耗、高速移動的標識物的識別和數據傳輸難題,而且成本較以往大大降低,同時也解決了中低頻電磁波技術感應距離短、防沖突能力差的致命弱點,其各項技術指標在同類產品中均處于行業領先地位,開創了“遠距離識別技術”的新紀元。
NR-TGSH-10系上海網頻電子開發的基于有源RFID電子標簽手環,基于公司一貫的

浙江企朋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無不維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普米斯生物技術(珠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黑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榮浪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青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合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