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朋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企朋網絡

公司名稱:浙江企朋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紫霞街176號互聯網園1號樓1001-4室
成立時間:2011-10-18
創始人:劉大林
公司網址:https://www.qipe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企朋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浙江企朋網絡_企朋網絡
公司描述
企朋網絡是一家為企業提供營銷、通訊管理軟件產品的公司,自主研發了會員營銷平臺“維客”、無線營銷應用平臺“美店”、云通訊服務平臺“云片”及物聯網產品“SIMBOSS”,致力于幫助企業和用戶進行更好的溝通。
管理團隊
劉大林 尹兵 杜軍 孫麗娜 吳佳釗 張博 張小龍 林佳齊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日,浙江企朋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東方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企朋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企朋旗下擁有云通訊服務商云片、物聯網通信服務商SIMBOSS、電商精準營銷平臺維客、店鋪管理軟件美店等眾多產品線,涉及云通訊、物聯網、電商等多個領域。目前,企朋已累計有7年企業服務經驗,受到5萬余家企業級用戶的認可。
企朋總部位于杭州,并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設有分支機構。公司創始團隊擁有10余年互聯網從業經驗,核心團隊來自阿里巴巴、騰訊、百度、中國移動等公司。


深圳市魔力映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動線網絡設計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貘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馬飛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幾禾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恒業影業有限公司

霍比特文化傳播南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