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恒業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恒業影業

公司名稱:福建恒業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臺江區廣達路108號世茂國際中心1#樓43層08室
成立時間:2007-10-23
創始人:陳輝
公司網址:http://www.hengyepic.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福建恒業影業有限公司_恒業影業
公司描述
恒業影業是一家專業從事電影拍攝制作、營銷策劃、發行、影院、藝人經紀以及商務合作為一體的綜合型影視機構,致力于制作并發行多部風格鮮明類型電影,包括《京城81號》、《閨蜜》、《被偷走的那五年》和《戰狼》等廣受好評的作品。
管理團隊
陳輝 宋雅云 宋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恒業影業(HENGYE PICTURES),全稱福建恒業影業有限公司。由總經理陳輝于2007年創立,總部位于福建福州。是中國專業從事電影制作、商務、營銷、發行、影院管理、藝人經紀為一體的全產業鏈發布的影視公司。至創建以來,公司堅持走以類型片為主的電影路線,主打驚悚懸疑、催淚愛情及全民喜劇三種類型電影。
2012年起,依托福州總部的發展,恒業開始建立分支機構,目前已成立了北京恒業時光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牧馬人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影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恒業(香港)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福建恒業影格影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恒業影業廣州分公司等,并與香港知名導演黃真真合作成立福建真恒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指影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摯恒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實現全國布局。
公司擁有國內最專業的電影營銷人才,立志拓展國內電影市場,開創多元化的電影包裝、宣傳、推廣以及發行渠道。公司追求全新的運作理念和多樣化的合作模式,與全國眾多知名影視制片商、廣告商、新媒體公司以及各大新聞媒體保持著良好、密切的合作關系。公司擁有強大的營銷團隊,專業的影視宣傳理念,力爭成為中國最專業、最具現代化管理理念的電影發行公司,成為中國電影突破票房紀錄的加油站。
2016-2017年度,恒業影業總計劃將推出28部電影,總票房目標劍指30億。其中,導演監制陣容除了黃真真、陳嘉上、陳正道、張太維、姜武等以外,明星陣容也包括郭富城、黎明、姚晨、姜武、楊子珊、郝蕾唐嫣、林依晨、馬伊琍、文章等在內的眾多星光,將聯手業界一級資源,打造懸疑、愛情、公路、動作、喜劇等多種高度類型化影片,助推火熱的電影市場品質、口碑、票房再創新高。


寧波博海深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軟匯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蒲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子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利爾達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母星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諾霖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