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槐商務信息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WeWork China

公司名稱:洋槐商務信息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富特北路215號第二層F09室
成立時間:2015-12-25
創始人:ABRAHAM JOSEPH SAFDIE
公司網址:https://www.wework.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洋槐商務信息咨詢(上海)有限公司_WeWork China
公司描述
WeWork China是一家聯合辦公服務提供商,專注于為創業公司和個人提供辦公室租賃服務,公司從房東或物業經理那里租賃空置的辦公樓層空間,將其裝修改造后,然后轉租給個人和創業公司,并為租賃者提供按需付費的會員服務,配有辦公桌椅、沙發、會議室、零食和休閑設備的公共辦公環境。
管理團隊
ABRAHAM JOSEPH SAFDIE、MICHAEL EDWARD NOLAN JR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7日,洋槐商務信息咨詢(上海)有限公司獲得5億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弘毅投資、軟銀中國。
2018年4月16日,洋槐商務信息咨詢(上海)有限公司與裸心社合并。
2018年7月27日,洋槐商務信息咨詢(上海)有限公司獲得5億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摯信資本、弘毅投資、軟銀中國、Temasek淡馬錫、軟銀愿景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WeWork最早于2011年4月向紐約市的創業人士提供服務。WeWork在全球的23座城市擁有80個共享辦公場所,分布在美國的紐約、波士頓、費城、華盛頓特區、邁阿密、芝加哥、奧斯汀、伯克利、舊金山、洛杉磯、波特蘭和西雅圖等城市,以及英國倫敦、荷蘭阿姆斯特丹、以色列特拉維夫等。


中智華體(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云通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合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大易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拉隆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電科微波通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