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華體(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智華體

公司名稱:中智華體(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左安門內大街8號偉圖大廈206室
成立時間:2006-12-06
創始人:徐文海
公司網址:http://www.cistsports.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中智華體(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中智華體
公司描述
中智華體是一家面向體育設施建設和體育賽事服務領域的專業化高科技公司。主營業務方向為提供“體育設施整體解決方案”和“體育賽事綜合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徐文海 韓莉 王劍平 戴正雄 王承 蔡木龍 蔣淳 劉晶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中智華體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080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智華體在2009年誕生于北京中關村國際孵化園,是面向體育類建筑和體育競賽領域的專業化高科技公司。擁有其自主研發團隊及21項軟件著作權。公司在體育場館工藝、建筑智能化系統、專業競賽服務、新一代信息技術及新能源科技等專業方向均具有深厚的理論造詣和豐富的項目經驗。

中智華體是國內體育場館智能化建設改造及賽事信息化服務的全服務鏈企業。專注中國智能技術,服務華夏體育產業!致力推動體育場館科技革命及賽事服務全面升級。2015憑借新一代信息技術及能源科技年完成技術體系更新和服務轉型,定位成為互聯時代的中國智慧場館的專業平臺服務商,推出“樂、智、炫、微”四大智慧場館系統功能體系,力爭實現線下體育空間群落化及線上運營平臺化落地。



上海沛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創想天使(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拉邦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海格潤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伊瑟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撲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快松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