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瑟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留學生日報CollegeDaily

公司名稱:北京伊瑟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三街72號23號樓2層2387室
成立時間:2014-09-29
創始人:林果宇
公司網址:http://www.collegedaily.cn/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伊瑟嘉科技有限公司_留學生日報CollegeDaily_留學生日報_北美留學生日報
公司描述
北美留學生日報(CollegeDaily)是一家面向留學生及海歸人群的新聞資訊平臺。
管理團隊
林果宇 沈皓澄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9日,北京伊瑟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2月27日,北京伊瑟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小站教育、北美省錢快報。
2017年11月27日,北京伊瑟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華人文化產業基金、華蓋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留學生日報是一家是一家服務于廣大海外留學生,準留學生以及留學生家長的資訊平臺。致力于為留學生及海歸人群提供優質原創內容,報道海外新聞與留學故事,以及留學教育領域的資訊。


上海邁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螢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皓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湖南艾瓦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泡果網絡有限公司

江蘇義星科技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