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渡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發路6號康泰生物2棟1層108
成立時間:2016-01-13
創始人:張濤
公司網址:http://www.pudutec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_普渡科技
公司描述
普渡科技是一家智能機器人系統服務商。致力于以機器人為媒介,助力客戶完成餐飲人工智能化的流程再造,實現餐飲管理智能化、運營高效化、服務標準化,把餐飲從業者從繁復工作中釋放出來。
管理團隊
張濤 蔡陽春 阮進 占敏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3日,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長盈精密。
2017年6月2日,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中國餐飲機器人領導品牌,全球領先的智能機器人系統服務商。致力于以機器人為媒介,助力客戶完成餐飲人工智能化的流程再造,實現餐飲管理智能化、運營高效化、服務標準化,把餐飲從業者從繁復工作中釋放出來,讓科技自由生命。


廣州麥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豆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帥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無疾美樹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浙江唯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朗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張逗張花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