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唯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唯淳科技

公司名稱:浙江唯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海寧經編產業園區經都二路2號經編大廈2號樓2層280室
成立時間:2015-10-13
創始人:李劍
公司網址:http://www.vtruth.cn/
所屬行業:游戲發行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唯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唯淳科技
公司描述
浙江唯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在海寧新設了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劍 吳棟 彭凱 吉虹俊 王維 李娟鳴 黃天立 嚴琴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唯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在海寧新設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專注于應用軟件安裝、游戲推廣發行、行業廣告投放業務領域,并擬建立首個全球數字廣告平臺。此外,公司基于擁有優質且稀缺的渠道資源,依托自身豐富的運營經驗及行業領先的關鍵技術力量,打造了一個成熟的、領先的移動支付系統平臺,并迅速積累了大量的高粘性用戶。

公司運營至今,已獲得千萬級別的風投注資。在未來三年內,公司將借助資本的力量,并以同比50%以上迅猛增長,成為移動互聯網廣告行業龍頭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唯淳科技專注于應用軟件安裝、游戲推廣發行、行業廣告投放業務領域,并擬建立首個全球數字廣告平臺。


北京灃潤澤滿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福建穩國集團有限公司

蘇州天弘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藝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無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優利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