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優利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利得

公司名稱:廈門優利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同安區西福路197號之二、三、五、六層
成立時間:2018-09-07
創始人:宋滄藝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21937613.ht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廈門優利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廈門優利得
公司描述
優滿屋是一家節日禮品生產銷售商,主要業務為西方節日文化創意禮品、塑膠制品、家居裝飾品的設計、生產和銷售,以及面向中高端用戶提供個性化定制產品的服務、商務整體裝飾工藝品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宋滄藝 林珠玉 黃淑慶 蔡再頂 唐紅波 蔡宗仰 于海軍 金艷 蔡宗仰 金艷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7日,廈門優利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95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優利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生產貿易型企業,經營環保樹脂工藝品,竹木陶瓷制品及塑料工藝產品三大系列產品,雄厚的技術力量、先進的生產設備、規范化的企業管理,成就了公司在國內外工藝品行業中的領先地位。
品質源自專業,服務鑄就輝煌,公司不斷的努力得到了廣大市場客戶的高度認可,產品暢銷國內各大省市,遠銷歐美、東南亞地區,經過多年的經營完善,外銷團隊先后同全美幾大連鎖店如沃爾瑪, LOWES,最大連鎖藥店CVS, RITE AID,家居用品超市家得寶(THD HOME DEPO),百安居等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內銷市場也同時開展,公司旗下高端家居品牌優滿屋(UMART)目前在天貓商城已取得良好的銷售業績,也為即將開展的線下實體店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優利得公司產品種類豐富并擁有多項的檢測認證如CE, RoHS, UL等國外市場及專利證書,兼具研發和生產的能力,以及和國內外各大廠商長期合作的經驗;我們從客戶角度出發,提供設計方案、產品生產及來料加工等服務;我們生產的產品擁有多種功能性及裝飾性,有效提高客戶的產品附加價值。 
優利得人志存高遠,立足中國,放眼世界,勇于拼搏,不斷創新,以優秀團隊為核心,以先進生產管理為基礎,不斷打造卓越的現代工藝品,力爭成為國內外知名工藝品品牌企業。


鄭州每一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凱迪慧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游聚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竹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普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溫州南越良都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易方科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