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竹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竹語網絡

公司名稱:蘇州竹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新平街388號騰飛科技園21幢12層12室
成立時間:2016-04-13
創始人:李磊
公司網址:http://www.bamboosz.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竹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竹語網絡
公司描述
竹語網絡是一家數字商品計費服務平臺,主要服務于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領域,為游戲、閱讀、音樂 、視頻以及教育等移動應用提供綜合計費營銷服務。
管理團隊
李磊 虞萬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竹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最大的數字商品計費服務平臺之一,主要服務于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領域,為網頁游戲、手機游戲、閱讀、音樂 、視頻、交友、教育等移動應用提供綜合計費營銷服務面向消費者,我們提供最簡單、最快捷的付費體驗面向頁游和移動應用開發者與平臺運營商,提供最專業、最全面的一站式收費及運營支撐解決方案,幫助開發者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任何用戶都能獲益。

蘇州竹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團隊核心成員主要來自于行業龍頭公司。目前已推出Android、IOS應用計費SDK,WAP計費方式,為近2000家應用開發者提供計費服務。同時我們先后與應用匯、安智、五芳齋等知名企業達成平臺級戰略合作,為其提供專業定制化服務。


深圳市手游良品科技有限公司

沐恩體育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蘇州俊盟科技有限公司

思睿嘉得(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數字王國空間(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e袋洗眾創共享基金

北京先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