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俊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俊盟科技

公司名稱:蘇州俊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仁愛路166號親民樓222室
成立時間:2009-11-03
創始人:何軍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04116119.ht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俊盟科技有限公司_俊盟科技
公司描述
俊盟科技是一家專注于軟件外包服務、信息技術咨詢與服務、應用解決方案的開發與實施服務的專業企業。
管理團隊
何軍 魏燕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俊盟科技成立于2009年11月,公司專注于信息服務外包、應用解決方案的開發,公司設立在風景秀麗的國家服務外包示范基地蘇州工業園區國際科技園內。公司首期投入資本505萬人民幣,現已全部到位;后期隨公司的業務發展,股東會還將投入資金將公司的服務外包業務做強做大。俊盟科技現有員工103人,其中開發人員93人,測試和QA人員有21人,致力于各種應用程序的開發和應用,為政府、電信和互聯網、世界500強企業等行業客戶提供多種多樣的信息技術服務和完善的技術支持。我們在南京、成都設有辦事處,隨著當地業務的發展,公司將注資成立本地化的分公司。

俊盟科技運用先進的軟件工程管理方法,制定嚴格的項目管理和質量控制制度,采用TSP團隊開發模式,以CMMI為標準規范管理開發流程,保障軟件產品和工程項目的優良品質。目前公司正在申請CMMI 3認證、雙軟認證、先進技術服務企業認證等。


深圳市昆石投資有限公司

浙江孚臨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埃夫特智能裝備有限公司

北京新競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曙光易通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有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貓眼視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