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孚臨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孚臨金科

公司名稱:浙江孚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濱安路1197號2幢681室
成立時間:2017-08-30
創始人:唐科偉
公司網址:http://www.fullink.tech/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孚臨科技有限公司_孚臨金科
公司描述
孚臨金科是一家全方位數據智能解決方案,以服務普惠大眾、支持實體經濟、踐行普惠金融為使命,為小微金融機構提供自動化,智能化,數據化,在線化的全方位數據智能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唐科偉 楊曉臨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30日,浙江孚臨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源碼資本。
2019年5月16日,浙江孚臨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馳創投、源碼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孚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注冊資本5500萬元人民幣。孚臨金科創始人:及核心團隊皆來自螞蟻金服、京東金融、美國花旗等海內外一線金融和互聯網公司。

我們以人工智能驅動金融普惠為使命,致力于為小微金融機構(信貸,保險,租賃等)提供自動化,智能化,數據化,在線化的金融風控解決方案。

孚臨已入選杭州市高新區5050海歸高層次創業計劃,與螞蟻金服,恒生電子,順網科技等頂級互聯網公司達成戰略聯盟,并獲得一線資本千萬級投資。


上海倍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艾歐樹科技有限公司

鄭州鍋圈食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鐘鼎(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深度溝通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江蘇優聚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福建三鑫隆信息技術開發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