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倍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Bayescom倍業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倍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虹橋路333號1幢495室
成立時間:2015-02-09
創始人:周國元
公司網址:http://www.bayescom.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倍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倍業科技
公司描述
倍業科技Bayescom是一家專注于程序化移動廣告和大數據的創業公司,公司主要產品是移動互聯網智能廣告投放系統,為廣告公司和合作伙伴提供優質的程序化交易平臺。
管理團隊
周國元 石樞 陳鏡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5日,倍業科技Bayescom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險峰華興)。
2015年12月25日,倍業科技Bayescom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燧石資本、頤成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BAYESCOM倍業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程序化移動廣告和大數據的創業公司。創始人:全部是來自互聯網和傳媒領域的資深人士,具有百度、阿里巴巴、谷歌等科技公司的工作經驗,畢業于清華、北大、復旦、上海交大等國內一流名校。核心技術人員全部具備計算機科學和數學專業背景。
公司獲得國內一線風投的投資后處于飛速擴張中,求賢若渴,現在高薪+期權誠聘兼具夢想和能力的一流人才,與我們一起在移動互聯網和大數據產業共創輝煌,共享國家戰略朝陽產業之盛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移動互聯網智能廣告投放系統 
移動互聯網智能廣告投放系統,為廣告公司和合作伙伴提供優質的程序化交易平臺。國內移動互聯網廣告市場規模將突破1100億元人民幣,并將保持每年100%+的增速持續增長。程序化廣告交易是未來廣告的趨勢,并且由于技術門檻較高,難以在短時間內爆發式的增長,所以一定時間內市場將處于供不應求的狀態。

周國元
職位:CEO


上海沃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湖南省緣潤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光魔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福建鼎旸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東陽欣尚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旦倍科技有限公司

超元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