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緣潤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緣潤傳媒

公司名稱:湖南省緣潤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芙蓉中路218號和府大廈501房
成立時間:2008-10-28
創始人:徐康樂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南省緣潤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緣潤傳媒
公司描述
湖南省緣潤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以茶文化、禪文化、鯢(娃娃魚)文化為核心價值的文化傳播公司。公司致力于中華傳統文化的發展與弘揚,經過十多年的磨礪,逐漸發展成為集餐飲、高檔禮品茶、廣告策劃、影視制作、古玩字畫于一體的大型綜合性文化傳播公司。公司下有以茶、餐、書、畫為主的熬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省緣潤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以茶文化、禪文化、鯢(娃娃魚)文化為核心價值的文化傳播公司。
公司致力于中華傳統文化的發展與弘揚,經過十多年的磨礪,逐漸發展成為集餐飲、高檔禮品茶、廣告策劃、影視制作、古玩字畫于一體的大型綜合性文化傳播公司。公司下有以茶、餐、書、畫為主的熬吧。文化主題會所;以云南古喬木普洱茶、安化黑茶為主的朝圣禮品茶;以廣告策劃、品牌推廣、大型活動策劃為主的文化傳播產業。
公司開發的朝圣禮品茶系列產品,采原產地地道茶料,特聘普洱古樹第一人何仕華擔任技術指導,懇請中國佛教協會會長一誠大師誦經加持,以其超凡脫俗的精神氣質、獨特的口味、強勁的升值潛力,深受廣大消費者歡迎,成為人們禮尚往來的首選。
作為行業內的知名企業,公司的發展得到文化界知名人士的高度重視和支持,中國佛教協會會長一誠大師、知名畫家易圖鏡、歐陽篤材、陳百一先后為公司題詞作畫,管理大師余世維、營養學博士林光常來公司現場講課。目前,公司正處于高速發展時期,正揚帆遠航。
緣自湘楚,潤澤華夏。秉承專業與創新精神,以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為使命,緣潤人正以無比的豪情邁向光明的未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天那邊》
《天那邊》(英文名:Angel's Heart)是韓延執導,劉科、趙冉、吳軍等主演的愛情片。2007年上映。講述了由趙冉飾演的美麗女大學生許小萌和劉科飾演的戀人江可可在大學畢業后,一起報名志愿到邊遠山村里的水咕嚕小學支教,并且相約堅持三個月。在這一期間發生了一些故事并且對主人公的人生價值觀也起了重大的影響。由湖南省緣潤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等制作出品,由其欣然影視機構 、其欣然影業公司等發行。



上海悅鳴商務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信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社區半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昆玉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南昌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探客柏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