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朗杰科技

公司名稱:南昌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開發區火炬大道948號3號研發樓819室
成立時間:2010-05-28
創始人:夏民弘
公司網址:http://www.legentec.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昌朗杰科技有限公司_朗杰科技
公司描述
朗杰科技是一家從事網絡及網絡安全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的網絡設備制造商,公司擁有一支專業的研發團隊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務體系,通過多年的自主研發和創新,已擁有物聯網行業領先的金融風控核心技術,實現了智能化識別、定位、跟蹤、監控和管理。
管理團隊
夏民弘 王杰 張建昌 龍泊宇 許勇 萬維 余力 李福保 熊文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朗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江西省唯一 一家從事網絡及網絡安全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的網絡設備制造商,公司擁有一支專業的研發團隊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務體系,通過多年的自主研發和創新,已擁有物聯網行業領先的金融風控核心技術。該技術已為金融風控行業提供了專業化的物聯網核心技術服務,實現了智能化識別、定位、跟蹤、監控和管理。最大化、全方位為金融風控融資租賃行業降低了風險不可控性。


西安鴻瑞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云聯萬維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維京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司誠(上海)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奧賽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逸安科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獅門電影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