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奧賽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奧賽康

公司名稱:江蘇奧賽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江寧科學園科建路699號
成立時間:2003-01-14
創始人:陳慶財
公司網址:http://www.ask-pharm.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江蘇奧賽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奧賽康
公司描述
奧賽康藥業是一家消化及抗腫瘤類藥物研發商,集醫藥、研發、生產、市場推廣和銷售于一體,現擁有現代化的凍干粉針劑(含抗腫瘤)、小容量注射劑、原料藥等產品的多條自動化生產線,消化類產品為質子泵抑制劑(PPI)注射劑,包括注射用奧美拉唑鈉;抗腫瘤類產品主要包括鉑類等抗腫瘤類用藥和抗腫瘤輔助用藥。
管理團隊
陳慶財 王正勇 徐有印 趙俊 任為榮 趙小偉 陳靖 陳衛東 李曉昕
融資情況
奧賽康在深交所創業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30036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奧賽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始終秉承“研究為源,健康為本”的企業理念,視創新為企業發展之源,堅持產品、質量、管理和營銷專業化、一體化的經營戰略,建立獨立自主的研發體系,聚焦于消化道、腫瘤、糠尿病、深度感染四個治療領域藥品的研發。

自在國內成功首仿質子泵抑制劑(PPI)注射劑——奧西康®(注射用奧美拉唑鈉)以來,奧賽康已發展成為集醫藥研發、生產、市場推廣和銷售為一體的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企業,全國醫藥工業百強企業。

公司已連續多年榮膺“中國醫藥研發產品線最佳工業企業”和“中國創新力醫藥企業”榮譽稱號。2015年,奧賽康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南京市市長質量獎”;2016年,奧賽康榮獲“江蘇省質量獎”、“中國專利金獎”;2017年,奧賽康榮獲“全球卓越績效獎(世界級)”、“國家知識產權示范企業”;2018年奧賽康榮獲“中國質量獎(提名獎)”,目前正在公示階段。


中通聯達(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璞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指點乾坤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閱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擎天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飯通天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易碼云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