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指點乾坤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指點乾坤

公司名稱:北京指點乾坤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長安街1號東方廣場東方經貿城西三座306B室
成立時間:2013-07-26
創始人:呂敬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583305627.ht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指點乾坤科技有限公司_指點乾坤
公司描述
北京指點乾坤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移動平臺游戲開發和運營的初創公司。
管理團隊
呂敬 黃梅 陸凌煒 黑建濤 李云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指點乾坤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出售快樂的公司,專注移動互聯網游戲的開發,致力于為全球移動平臺開發游戲。

公司成立于2013年初,核心開發成員均來自于一流名校,擁有十年以上的從業經驗。主創團隊集合了眾多曾在Gameloft,Glu等游戲開發巨頭中有過出色表現,做過多款3A級游戲大作的業內精英。憑借一流的技術優勢,對市場需求的精準把握,豐厚的業內資源和放眼全球的國際眼光,指點乾坤正在迅速發展。這是一個極富張力的團隊,我們迫切需要吸納一些擁有共同理念的伙伴。


杭州齊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變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云南百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合鯨資本控股有限公司

醫渡云(北京)技術有限公司

福建省恒大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西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