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鯨資本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合鯨資本

公司名稱:合鯨資本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徐匯區龍水南路188-15號
成立時間:2010-11-15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合鯨資本控股有限公司_合鯨資本
公司描述
合鯨資本2011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專注于文化、傳媒和消費領域的早期投資機構。目前管理著三只人民幣基金(其中一只包括與喜馬拉雅FM合作的文化基金),主要定位于“文化驅動的消費升級”,在新媒體、新消費、新娛樂、智能硬件、教育、藝術、體育、企業服務等具體領域積極尋找投資機會。主要涉足天使輪和A輪的投資,除了提供直接投資服務外,還提供全面的創業服務。
管理團隊
霍中彥 黃維(熊三木)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合鯨資本2010年創立于上海,是一家專注于文化、傳媒和消費領域的早期投資機構。
合鯨資本旗下,目前管理著三只人民幣基金(其中一只包括與喜馬拉雅FM合作的文化基金),主要定位于“文化驅動的消費升級”,在新媒體、新消費、新娛樂、智能硬件、教育、藝術、體育、企業服務等具體領域積極尋找投資機會。
合鯨資本主要涉足的投資階段,為天使輪和A輪。除了提供直接投資服務外,還提供全面的創業服務,致力于成為創業者最可信賴的資本伙伴。
合鯨資本核心團隊人均15年文化傳媒、投資及創業經驗 。目前管理合伙人為熊三木、霍中彥。



江西九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果皮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敦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小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萌寵之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趣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國投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