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智充

公司名稱:江西九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紅谷中大道1376號紅谷經典1113室(第11層)
成立時間:2016-09-28
創始人:楊強
公司網址:http://www.jx9n.webportal.cc/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江西九牛科技有限公司_江西九牛科技_云智充
公司描述
云智充是一個電動自行車智能充電安全管家,用戶通過“云智充”App即可使用;“云智充”充電管理系統,能夠將充電狀態進行實時推送,能夠解決同時困擾電動車主和物業的充電問題。
管理團隊
楊強 王世清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6日,江西九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王興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西九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富有創新意識與產品的科技公司,主要產品有電動自行車智能充電管理系統。
致力于以“云智充”小區電動車安全智能充電為主打產品,為用戶提供一站式充電解決方案,進軍社區市場,打造以社區為入口的智能生活生態服務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云智充
江西九牛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以“云智充”小區電動車安全智能充電為主打產品,為用戶提供一站式充電解決方案,進軍社區市場,打造以社區為入口的智能生活生態服務平臺。


鼴鼠世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多喜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宣亞國際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大不自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睿仁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優創智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哈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