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睿仁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Raiing睿仁醫療

公司名稱:北京睿仁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馬池口鎮昌流路738號院內8號樓四層E區
成立時間:2008-08-01
創始人:鄭世斌
公司網址:https://www.raiing.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睿仁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Raiing_睿仁醫療
公司描述
北京睿仁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無線醫療產品開發商,主要做基于移動互聯網的醫療生理參數無線監測解決方案,重點在母嬰領域進行開拓,旗下產品有iThermonitor兒童智能體溫計、 孕律智能女性基礎體溫貼等。
管理團隊
鄭世斌 吳衛 王童 石丹杰 盧國鎮 胡寶杰 陳壘
融資情況
2014年2月14日,北京睿仁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北軟天使基金、英諾天使基金、戈壁投資、PreAngel、豐厚資本、王童、王晟。
2015年4月15日,北京睿仁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毓承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睿仁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aiing Medical Company)創建于2008年8月,是一家面向基于移動互聯網的無線醫療產品的獨創研發的高科技企業。我們以顧客為關注焦點;積極開拓、努力創新;成為移動醫療服務型企業。


廣州市柯樂名迪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邁得醫療工業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復星瑞哲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享家網(大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頻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今日排行榜

湖北盛天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