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家網(大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享家網

公司名稱:享家網(大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金南路七小區綜合樓501
成立時間:2016-04-12
創始人:張永濱
公司網址:http://www.xianghome.net/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享家網(大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享家網
公司描述
享家網是一個家居行業首家精準營銷眾包平臺,專注于家居行業移動互聯網精準營銷平臺的研發及服務,為家居行業從傳統業務向移動互聯網轉型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張永濱 徐婷婷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享家網(大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享家網,目前擁有專業的移動互聯網產品及研發團隊百余人,業務覆蓋多個城市。公司專注于家居行業移動互聯網精準營銷平臺的研發及服務,為家居行業從傳統業務向移動互聯網轉型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享家網依靠旗下家居精英匯召集全國數百萬家居銷售人員,成為我們的會員,這些會員手握全市在裝修顧客資源。通過平臺獨家眾包系統可以幫助商家快速且低成本地擴大精準宣傳渠道,從而實現門店客流銷量倍增。


南京易米云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小白互動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興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宣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德稻教育投資有限公司

成都媒超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快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