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宣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宣洋網絡

公司名稱:深圳宣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民治大道1051號吉盛樓C219
成立時間:2011-09-05
創始人:黃觀興
公司網址:http://www.xuay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宣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宣洋網絡
公司描述
宣洋網絡是一家為企業提供宣傳服務的公司,專注于企業網站設計、APP開發、手機網站建設、營銷網建設、微信開發,致力于為企業用戶提供專業、全面、量身訂制的APP開發和網站設計開發服務的應用解決方案,積極倡導先進的網絡化信息化經營管理思想。
管理團隊
黃觀興 梁偉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宣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企業網站設計、APP開發、手機網站建設、營銷網建設、微信開發、基于Web的軟件開發業務,積累了豐富的網站建設、網站設計、網頁制作、APP開發、微信開發、電子商務網站開發業務經驗,擁有營銷網站建設、APP開發、高端網站設計、大型網站建設的專業優勢,同時在APP開發、電子商務網站建設、營銷網站建設、微信開發方面積累了多個項目經驗。我們致力于為企業用戶提供專業、全面、量身訂制 的APP開發和網站設計開發服務的應用解決方案,還積極倡導先進的網絡化信息化經營管理思想,引領企業在全球一體化的經濟體系中以數字革命提升其核心競爭力。與其他公司相比,我們更加注重項目自身技術,能為客戶提供更為全面深入定制化的網站建設服務和APP應用解決方案。


北京沐雨旅游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愛笑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嘉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二郎神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德雅曼達科技有限公司

億拍天下(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熵數據科技有限公司